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TQC成人戰鬥營

最近去上了TQC成人班,因為小孩動作太快的緣故,所以為了顧全大局,只好採取小孩坐一邊大人坐旁邊的策略,一聽到要教大人時,心都快涼了
,沒辦法,上頭說了算,小弟要照辦,還好分發座位時我旁邊是我舅舅,所以大大鬆口氣,想說好險是認識的,然後開始上課,我很快就做完了,看到舅舅還一副摸不透的樣子,我就開始教他,在教的過程中,我終於體會到一點,就是原來小孩和大人吸收真的有差!不過就是因為有差,所以在場的大人都很賣力的學習著,而作為"小"學生的我們呢,應該也要學習大人努力的精神啦!
認真的學徒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