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我在台中天氣晴


上星期請假到台中喝喜酒,並順便在大舅舅家住了一宿,在這兩天中,作為東道主的舅舅帶著我們到處參訪台中著名的風景區,像是紙箱王、望高寮還有心之芳庭,每一個地方都像是這個忙亂都市的後花園一樣,舒服放鬆的感覺讓人停下匆忙的腳步,沉浸在慵懶愜意的芬芳中度過得來不易的假期。

美麗的心之芳庭在晚上展現出相對於白天光芒四射的另一種柔美,伴著月光走在心之芳庭上,這種朦朧之美讓人無法忘懷。


美麗的夜晚,美好的台中
除了欣賞美好風景外,食物,也是很重要的,這兩天舅舅就帶著我們,一起吃遍台中最有名氣的店,每一餐都吃的飽飽的讓我邊吃著美食邊啜泣,擔心回來是不是要不吃不喝才能不會長肉。
結束了這段美好的旅程,我又回到我溫暖的家園,覺得這趟旅程讓我和我的親人們之間又更加的親近,也讓我知道更多台中的美麗景點,真是收穫良多的台中之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