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攝影部落格的夏天


夏天,一個釋放熱的季節,我在數位資訊中,消暑。


已經快六點了太陽還是努力不懈的釋放光芒

今年夏天照樣參加了比賽,數位攝影和部落格競賽,雖然這兩個比賽不用再比賽現場比,去除了緊張的那種氣氛,但是這兩個比賽對我來說卻是最難的。數位攝影的題目是故鄉的照片,因為我拍照不太擅長拍人物,所以時常是拍大自然做為主題,這次拍到的影像是一張讓我嘖嘖驚奇的天空,雲朵在天空下聚集成一個大愛心,並在黃昏的橘黃的背景下呈現出十分溫暖的景色,讓我非常喜歡。
而部落格則是以這個網站作為比賽的作品,希望可以讓更多更多人看的到我的部落格,而我也能從中學習更多還不會或不夠努力的部分。
建立一個部落格,除了有豐富的文字外,也必須有照片襯托,有美麗的照片,才能譜出更美好的文字,讓閱讀者能夠看的賞心悅目,我的攝影部落格,不只在這個夏天,而是在未來的每一天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