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新手上路,菜鳥出"輯"!

 經歷了一些攸關人生的幾件大事後,臨時加入這個部落格班,由於位置已滿,坐在老師旁邊,無形的壓力油然而生,也發現跟不上節拍,好比一隻小螞蟻看到一塊大蛋糕不知從何下手,像出生的嬰兒努力學會爬行,而我也要慢慢熟悉這個網頁,打造屬於我的網路世界,從剛登入到打文章,前後就摸索了快一小時,看到其他同學的網頁,都已加入許多好玩的軟體,又回頭望著我的一片空白,為自己默哀了一分鐘...我對著自己打氣,
就像國中導師說的"往者已矣,來者猶可追!"我必須開始點燃心中的小宇宙,著手挑戰這"應該不可能的任務"
 畢業後的生活,邋遢的跟什麼一樣,想起國中三年的一切,千言萬語道不盡,不過那些已成回憶,緊接的是一連串的人生挑戰,必須加緊腳步,放眼未來。
美好回憶止於此,前進人生下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