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英打中打滿眼昏花




8/21是考英打和中打的日子,為此,在兩個月前就開始練習打字,打到後來發現,中打如果用慣用輸入法還打不過那真的得去撞牆了,但是英打,不管我再怎麼努力,永遠還是只能停留在十幾個字,讓我有點挫敗。

考試的規定是中、英打各需要30字才有證書,15字以上才有證明,因為我報名兩項,所以得先考英打接著考中打,對於我沒有把握的事情當然還有幾分恐懼,剛開始看到一排排的英文字母還害怕到不敢按開始鈕,後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結果英打成績出來,雖然跟預期的一樣沒有證書和證明,但我所打出來的成績比以前練習中的成績還要更好,讓我有點欣慰,希望明年在報考英打時就能夠通過,也希望明年報考中打的成績能夠比我今年的成績更加進步,讓我能夠拿到自己所要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