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記錄社區紀錄片



從八月二十日起至八月二十四,我們開始上紀錄片課程,睽違兩年終於又能上到紀錄片,看到熟悉的老師讓我更加期待未來一星期的課程,一樣是用威力導演來進行編修。

我們從星期一的分組、星期二寫分鏡、星期三外拍、星期四編修&錄音到星期五的播放,都過得很充實很美好,雖然時間上有點緊湊,像編修的時候覺得才做沒幾樣東西時間就已經過了一大半,真的很驚訝,但後來完成了自己親手做的紀錄片後,那一課覺得十分光榮,別人能做的,自己也是能做好的!
後來要把自己的作品讓大家欣賞,心裡有點緊張,心噗通噗通的一直跳,直到看完的那一刻同學給我的掌聲讓我不再害怕徬徨,讓我的心有種被填滿的感覺,在這愉快的氛圍中。
在緊張時被我玩弄得可憐糖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