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新生互訴心聲


八月二十八、二十九號是學校新生訓練的時間,我們這些學長學姊就去幫忙(其實去湊熱鬧的),那天我本來要搭十一點半的公車去學校,結果走到快到公車站牌的地方時,就看到了公車從我眼前疾走而過,讓我傻住了真是悲劇,最後只好回家等下一班公車了。

終於到了學校,走進班上要關門時結果又悲劇了,竟然夾到門,真是尷尬。不過看到學弟妹就覺得好好玩,就像我們之前新生一樣,對彼此都還很陌生,坐在自己位置動也不敢動的尷尬氣氛,真是有趣。
經歷這兩天新生訓練,讓我覺得不僅僅是學弟妹了解自己已成為高一新生,也讓我覺得自己是真正成為高二學姐,往後我們還要一起互相學習照顧,希望我們都能相處得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