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軟體設計你在哪裡?


上星期三,我們為了要考電腦軟體設計而到了私立萬能工商檢定,一大早,跟同學一起搭七點的火車到水上準備報到,一路上,每個人都低著頭拼命背著程式,深怕考試時一不小心就會出錯,到了水上,我們跟著移動式GPS(萬能的學生)走到了萬能工商,找到了考試地點就在老師的帶領下到休息室休息。
因為我是先考術科再考學科,所以得比考學科的人先行離開,我就跟著其他同學們戰戰兢兢的到了術科考試地點應考。我們考的程式分成很多題,有些很難有些很簡單,而抽題目的同學都很幸運的抽到簡單的題目讓我們可以順利通過術科考試,雖然還是有一些同學無法成功通過,但是還是很感謝抽題的同學。
艱難的術科終於通過了,中午休息一下緊接著就得應付學科考試,因為是即測即評的關係,所以當填完答案時,都很害怕按下確認鍵,深怕按了若不合格,還得花錢補考。而那天的我,十分幸運的再不及格邊緣溜過,順利的考取電腦軟體設計這張證照,真令人開心!
本來以為我考不過這張艱難的證照,所以只練了一小部分,結果感謝抽題的同學都抽到我會的,當下真的超級感謝他們的,而學科,因為先前術科的努力給了我很多很強大的精神食糧,所以在中午休息時拼命的苦讀最後終於有好的成果,讓我不虛此行!希望我以後面臨的每個難關都能夠順利克服,讓我都能夠順利通過人生旅程裡每一個考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