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PS的回歸舞台




今天因為老師生病請假,所以我們就在教室做老師要我們用PS做的作業,好久沒用PS編修了,一開始還有點不習慣,後來就開始找回感覺越做越順手了。
覺得我的編修還是不能跟弟弟妹妹們一樣那麼有創意,都只能修修風景照而已,對此有些可惜,所以下次我要學學其他人,一起揮灑我的想像力,也能做出很不一樣的作品!

是否是最近運氣比較好,每次下雨天,抬頭看就發現彩虹,真是感動。 

好天氣好心情,抬頭就有風景!

下雨天,太陽的後面就有彩虹。

屬於少女時代的大大愛心又出現啦!被我用的有點變形了。
很開心又能夠再用到PS,帶給我一下午的懷念,但是也希望老師的身體能趕快好起來,健健康康才是大家想看到的!
最後附送一張很窘的照片讓各位看倌笑一下吧~
挑戰四球冰淇淋,成功!!


2 則留言:

  1. 謝謝恩恩姊姊的祝福!
    老師喜歡最後一張『挑戰冰淇淋』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我應該沒比您年長吧ˊ_>ˋ希望老師你能快快好起來喔!
      那是姐姐拍的照片,因為他最近喜歡拍新奇古怪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