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夜間搜狗小行動

上星期
上完TQC後,媽媽突然帶我到外婆家,說小白又不見了(外婆養的狗)
,因為牠每次鬧失蹤都是由我去找回來,所以牠這次一離家出走,媽媽馬上帶我去找,結果,媽媽車剛停好,我就看到一隻黑黑的影子在遠處徘徊(因為晚上的緣故,所以看不太清楚,小白的毛是白的),我叫一聲小白,結果牠馬上衝過來,不到五分鐘就搞定牠了。
結果外婆跟我說,他下午有看到小白,但是不管怎麼叫,小白一直不理她,還跑掉,可能是怕回去會被打吧?!然後外婆就跟我說,下次如果小白又不見,又得再麻煩我了,真是累阿!下次去看小白的時候,一定要叫牠皮給我繃緊一點,如果再鬧失蹤,小心我下次不是用請的請他回來,而是用揍的!

笨小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