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我敢說,你敢聽?!

7/13
今天照慣例上Dreamweaver 的課程,老師雖然只教我們複製網頁,但是我卻已經做得"霧煞煞"了,好不容易終於搞定後,終於進行到下個目標,改文字!我改我改我改改改,終於~改完了,總覺得今天上課好累...在課快結束時,老師又投下了一顆震撼彈,就是星期五要檢查部落格,挖哩,完蛋了,我還差好多篇(好啦我覺得自己自作自受...),所以,在恐怖星期五降臨之前,我只好一直一直打打打文章囉!

偷偷爆個料,今天上課的時候,因為樓上三、四年級的教會課輔班實在是太吵了,所以老師就想來個殺雞儆猴,於是先找到三個最吵的小朋友叫他們下來"溝通一下"後,再讓他們回去,想說這樣應該就不會吵了,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那些可愛的孩子們啊一回到樓上他們的地盤,又重蹈覆轍了,又開始吵到快要把屋頂掀了,真是一群外表可愛骨子裡都塞了一隻小惡魔的孩子啊~
小惡魔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