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鐘聲響起,鐘錶老人

上一次去探訪時,一開始還很擔心這位鐘錶老人是否脾氣不太好,但是當我一腳踏進瑞榮鐘錶店時,感覺就變了,我看到了一位認真在修理手錶的老伯伯,我輕聲對他說:"阿伯!我來拍幾張照可以嗎?"只見老伯抬起頭看了看我,我心裡想說完了,會不會惹火他了?!
結果接下來的場景讓我嚇到相機差點摔地,老伯對我露出善意的微笑,還幫我找一個比較好的角度讓我比較好拍,還問我要不要順便比個手勢,我傻愣愣得在原地石化,原來阿伯看起來凶神惡煞的外表其實是藏著古道熱腸的心阿!害我提心吊膽了老半天,真是虛驚一場!老伯讓我拍了許多照片,我還和他說以後會常常來光顧,老伯還笑笑的對我說哪個時候來都可以,真是一位古道熱腸的老伯。
熱衷於鐘錶的老人

陪了他大半輩子的時鐘老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