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騎車"漏"魂

今天,又是個適合回學校交東西的日子,所以一早,我又搭著公車到了新營,因為和同學約好要一起去學校,所以她騎車到公車總站等我,然後一起去學校。
一路上我們不時拌嘴不時聊天,一下子就到學校了,走到教務處,交了志願卡就和她到校園亂逛,突然很懷念以前,國中無憂無慮的日子,眼前雖然看起來很輕鬆,但實際走起來卻很困難...
到了十點多,準備回去了,我載著她出校門,忽然覺得車子怎麼變難騎了?
轉頭一看,原來是腳踏車沒氣了,我們兩個呆了好久眼睛瞪著腳踏車一臉茫然,後來我回神後就問她要不要去離這裡最近的機車行?她說好,我們就走到機車行灌氣,機車行老闆娘說是爆胎了,我們又呆了,只好默默的牽起車子走到腳踏車店補,腳踏車行的老闆娘說車子內輪和外輪都爆了,要全部換掉要550元,我們當然沒有錢阿,只好請他幫我們補一下就好。
老闆娘將腳踏車泡在水裡,赫然發現有一個大洞破在車輪旁正在"湧泉",我傻眼了,老闆娘幫我們講它補好(只是暫時的,還會再破洞。)
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我和同學只能傻笑傻笑,但是笑完後還是得想辦法解決,真是酷阿!我大概忘不了這天了,倒楣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