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衰摔樂_痛不欲生

下午回外婆家,去看小白(外婆養的狗),想說牠應該還沒放出去透透氣(牠一天至少要放牠出去一次),所以就把牠放了,過了好久牠都沒有回來,於是我便騎腳踏車去找牠,繞第一圈回來時還沒找到,於是我又繞了第二次,繞第二次的時候看到有一條小路,是小白經常藏匿的地方,於是我便騎車繞了進去,當時的我,殊不知可怕的事情早已悄悄尾隨在後了。

騎進小路之後,映入眼前的是一片荒涼,心想:為了小白,只好硬著頭皮拼了!騎進去之後,到最裡面時,突然聽見有狗在吠,本來不想管牠趕快騎,結果突然衝出一隻米格魯(狗的品種)狂追我,驚慌之餘只好快速踩了踩腳踏板,準備離去,誰知一個不小心,可能是因為一邊騎腳踏車一邊看狗追來了沒,就連人帶車摔了出去!所以沒有摔到頭部,只是撞擊到了腹部,一時半刻難以呼吸,後來狗主人走了出來看,那隻笨狗就縮回牠家還一邊狂吠我,柏油路上,只剩我重重的呼吸聲。
後來狗主人幫我牽起腳踏車,我嚇得說不出話來,看著兩手臂的血還有腰邊也滲血,然後膝蓋和腳都瘀青了,真是痛啊!!後來狗主人幫我把車子修好,把我的錶(摔壞了)還我,問我有沒有怎樣,住哪裡...休息好一陣子,才驚魂未定的回到外婆家。
真是痛啊,第一次發生這種事,回去當然一直哭,好像被嚇到了,事後媽媽就跟我說那條路很不安全很不吉利,叫我以後不要再騎進去了,我當然不會再騎進去了,有一次經驗就好了,我不想嘗試第二次,這種可怕的經驗啊,還是不要常是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