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基"飛狗跳奮鬥計畫

日期:7/9、7/10
地點:台南市立新營高中
這兩天是第二次基本學力測驗的日子,一大早由媽媽載我到考場準備考試,因為和國中同學都在同一班的關係,所以大家見面都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但是重點是在考試,所以簡單寒喧完後大家還是開始認真讀起書準備應試,第一節是考英文,再拿到考卷那瞬間差點傻眼,
真是...很有難度啊!考完後差點虛脫,然後再來是自然、國文,下午則是作文,在被瘋狂的考題疲勞轟炸過後好不容易今天終於過完了,要回去繼續面對可怕的明天,數學啊~噩夢一場。
早上,一個美好的早晨,我卻烏雲罩頂,完蛋了,要來考數學了,看著題本,肚子裡的胃酸一直想衝出來,真是難熬。考完後是三合一營養劑_社會,名字好聽卻難應付啊,終於啊終於,一切都結束了,可以回家擁抱我愛的小床,睡回籠覺!
晚上吃飯時,看到新聞,新聞報說第二次基測比第一次簡單,我心中只有一種想法:騙子!明明第一次比較簡單!真是欺騙社會大眾啊~現在,只能等到20號聽天由命囉!
(P.S:因為本人我已經有學校念了,這個第二次,因為之前有報所以去考考看,所以20號要聽天由命的人,可不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