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半天旅遊行程_代"課"之道

上星期二
因為舅舅不小心出了意外,所以媽媽要去探望他,不能趕回來課輔班,所以代替她的位置代課輔班的人選就是我啦!

一大早(九點吧...),我就坐在媽媽的坐位上,不苟言笑的看著小孩們,並叫他們拿自己的作業出來寫,有問題再來問我,基本上他們只要一有稍微大的動靜,我就會抬頭瞪他們,然後空氣中又會回復往常的安靜,但,表面上看起來皮笑肉不笑的我,真的是這樣子嗎?其實,我在心裡快要笑出來了,這些小蘿蔔頭們怕被老師盯的舉動真是有趣!
然後有一小時他們上電腦課,我也跟著他們下去,上完之後叫他們五分鐘之內回到教室,我開始拿作業給他們寫,寫完叫他們去看書,就這樣,我平淡無奇的課輔辦半天就這樣過了,還滿酷的喔!
課輔小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