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Yo!過的好嗎?我的大自然



前幾天到外婆家,騎著腳踏車到外面逛逛,在路上看到了結實累累即將收割的稻田、變化萬千的天空、在電線桿上成群結隊的麻雀,還有騎著腳踏車回到大自然的我。
過的好嗎?我的土地。
感覺有些陣子沒回到外婆家了,以前回到外婆家,都會騎著腳踏車到處去拍拍晃晃,時常一晃,就一個多小時,在一個多小時內的我,感到十分自由,所有眼前所見的景物,感覺都是我的,為我而綻放,一個人騎車,沒有別人在旁邊催促,只有自己的眼睛、和重回大自然的心。這種感覺十分愜意,讓我很開心能夠沉澱在這種氛圍中。

追丟了一隻白鷺鷥的我,站在水溝旁可惜的離去。

好久不見了,吱吱喳喳的麻雀們。

最近好嗎?我的天空。

有看到我對大自然的愛心嗎?感覺像是圈圈不像愛心。

時間過的快,季節的腳部催促著太陽快快西下。

金黃色的陽光,伴著我的腳步,讓我想到國小放學長放的歌-夕陽伴我歸。

收割完的稻田,映著陽光變得更加顯眼。

看到我回來好不容易能出去逛逛的愛鬧失蹤闖禍者-小白

我回來了,大自然,天空、稻田、小路、田埂、麻雀,你們,過的好嗎?秋天過了,冬天的腳步就進了,晝長夜短的讓人感覺到黑暗,希望你們,能繼續快樂的過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