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因為上次騎車受傷的緣故,我心愛的手錶因為壞掉而拿去修理,之後的這幾天,常常不經意想要看時間而抬起左手,每每卻都看到自己的皮膚,少了手錶的重量,感覺又不同了,空盪盪的 ,好空虛。
好不容易,前幾天拿去修理想說隔天就能拿到,於是第二天到修理鐘表的店,結果得到的答案卻是不如預期,老闆說因為錶帶還要從公司調,所以會比較久,也就是說,我,又要開始接受沒有時間的生活了。
一直到了今天早上,再出門前媽媽叫住我,並拿了手表給我,我才恢復自由,一拿到錶,我迫不及待的帶上它,享受著回歸重量的充實感,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
我的愛錶終於回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