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電腦大解析

今天下午,電腦小醫生的課程開跑了,因為我是助教的關係,所以不用像學生那樣辛勤的抄筆記,反而落的還能輕鬆的幫他們做紀錄,吳牧師在前頭滔滔不絕的講得很認真,新的這群學員們坐在下面不知道有沒有認真聽進去,他們講悄悄話的功力還真爛,講到連我都聽到了,一點都不尊重前頭老師,還好牧師比我還能包容他們,也還好我不是老師,不然所謂的體罰可能會從我這裡爆發。
今天大致上是教BIOS顯示和電腦機殼內的硬體設備,因為以前學過的關係,所以對我來說它們不是很陌生,看那些小毛頭們現在要學我們學過的東西,就覺得滿新鮮的。
做過特效好像比較奇怪,下次不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