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催吐路線,煎熬路上


最近,因為接近考試週而常到新營文化中心讀書,每次要去新營,都需要坐新營客運的公車才能到達,不然還要麻煩家人載去很不好意思。而從今年十月開始,新營客運突然改成週日和假日都要多繞一趟路到後壁後,才繞回到菁寮來在我們。

剛開始還不知道這個消息前,我還以為我太晚去等車讓車跑了,所以第二次我提早到公車站牌等車,終於如願以償的讓我等到公車,但是車子卻一路開開開開了好久讓我一度想要跳車狂吐,事後問司機才知道原來從十月開始改路線,真是悲劇一場。
希望新營客運總公司能夠貼張週日新的時間表,以免還有和我一樣的悲劇人物再度發生,而且我也不想要再跟司機一起坐到後壁再回來了,五十分鐘車程搖搖晃晃催吐效果真不是蓋的,保證讓人虛脫無力又想吐,坐在車中的感覺真是苦難。
公車阿公車~不要離我而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