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嚇來see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www.iii-doc.tw)

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PS |影像編輯-修得很好玩


影像編輯就是選取一個物件,選取編輯選項的變形工具,並依照自己興趣做編輯。
變形工具有:縮放、旋轉、傾斜、扭曲、透視、彎曲、水平及垂直翻轉、90度水平及垂直順時針旋轉和180度旋轉。

從前從前,貓跟狗因為搶地盤,所以引發了第一場世界性的-貓狗大戰,揭開了貓與狗糾葛不清的歷史。
 今天差點遲到,睡到一點十五分才起床,自己也嚇到了!
上PS課程這次教的是如何做影像編輯,剛開始都不會,一直問旁邊的同學,真不好意思,好不容易有跟上進度,真正開始熟練如何使用這套軟體,覺得還滿好玩的,可以任意的將物件放大或縮小,還有幫他們做彎曲。
我最喜歡就是用水平翻轉讓物件轉向,然後再用彎曲幫它們調整,有時候調到自己都看不清那是甚麼,就會笑一笑將它取消讓它變成原來的樣子。不過雖然這樣調物件調著很好玩,但是每次看到物件被我調成另一種超自然畫面時,就會覺得它們好可憐被我整成這樣,好像聽到它們的悲鳴,讓我趕緊幫它們"回魂"。
今天算是第一次上到PS的課,因為前幾節都請假的關係所以一直以為要銜接可能會花上好久的時間,後來老師從頭說起,讓我一一了解,並熟絡它的一切,所以現在我和PS已經成為朋友囉~我們約好了,要一起更努力的玩弄...不不...是挑戰新的物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